penghailong1230

杰伦

         好久没有关注这哥们了。


         近段时间又突然出现了。先是好声音导师,再是代言最爱的LOL,还给写战歌,好期待。


记得刚认识杰伦的时候,便也是刚认识你的时候。算不上认识,只是记住你的样子了。



         那时高一,你常穿一件深红色的有点像小西装的外套。那时的《Jay》,《范特西》。


后来到了高三,杰伦已经是红遍了中国。那时和你热恋,歌词本里收录了大部分他的歌曲。


记得你给我抄过一首,忘记是什么歌了。只记得那时的中午,你便是翻着那本要我唱给你听。


        后来在你们学校那次分手,记得是他刚出《七里香》的时候,那是我关注的他最后一张专辑。


当然那次没有分开。我一直在猜你那时的心里,在车站你明明说不和我回去,为何最后又上了车。


后来在车上,还被一群人打。那时好想就下车给他们打死算了,反正你也不要我了。可你后来反应那么


激烈,真是让我跌破了眼镜。害怕你会受伤,便给钱打发他们走了。


       再后面的路上,我们一直哭,我鼻子被打,满脸的血。你该是心疼我受伤哭了,我却是因为要失去你了。


因为真的感觉到你不想和我继续下去了。只要你不想的,我都不愿意强求你。你说的每句话,我都很当真。


       后来倚在大哥的门口看你睡觉,就算那样看着,我也满足,最起码那刻,你就在我面前。你发现我后,


一把把我拽进你的被窝。不知道你小小的心里在想些什么?或又只是跟着感觉走。我们就那样,分分合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