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ghailong1230

翅膀

     偶然听到孙燕姿的《我也很想他》。

   

     里面有段歌词:

           我也很想他,我们都一样,在他身上,曾找到翅膀。只是那时的他,是因为你而开始飞翔。


     都说写词的人是诗人,信了。


     我应该也有“翅膀”,是你让我开始飞翔。而今我该还是有的,像你的天使一样。


     毕竟时过境迁,我为之努力的,或许能实习,那该得老天多少的垂怜。但概率更大的,该是现实的骨感了。


     我知道的,不可能在一起。


     但都不重要,像这样联系着,关心着,也算是一种守护吧。


     或许以后的旅行,还是我一个人去了。你想去的地方,还有我想去的地方。


     又想起那夜你家楼顶的星空,和星空下小小的我们。


      晚安,好梦。


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