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ghailong1230

话别

     安,我还是打开了这里。不出于什么目的,只因你说这里对你重要。对你重要的,我便该给你,不管好或不好。


     这该是我最后在这留下的字了,全当告别这里了。


      其实,一直很想和你打开心了聊,不隐瞒,不夸大。就像跟另一个自己聊天一样,让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我,我的心里又是怎样的一个心里。


      关于我们的分开,我至今都觉得是我们最好的结局。你假想一下,就算当年我们没有分手,我们还能拖一年?两年?还是三年?我们拖不过结婚的坎,因为那时的我还是长不大的孩子。所以你大可不必为过去烦恼,因为你的抉择是对的,我的放弃也是对的。


    如今的我,还真的挺难开口向你描述的。我现在一个月收入大概5000块,存款也就彭渭荣刚还我的2万多块。很不好意思,这么多年了,我还是混的一无所有。我现在做的工作学名叫操机工,就是操作机械的工人。工作环境很吵,每天下班浑身机油黑不溜湫的。我住的是个农村的房子,墙壁是靠个木板隔开的,门是个连油漆都没漆过的木头门。窗户的窗帘是用块床单简单的遮挡一下,床是房东用些乱七八糟的木头钉了个架子,然后几块木板随意拼成的。洗了的衣服就只能用个竹竿挂在房间空着的地方。这就是现在的我的生活,你可以想象,你再环顾一下你的周围,发现了吗?其实我们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
    我一直把过往看作是一种我必经的成长,没有我们的分开和分开那些年的消沉,我到不了现在的心境。你说你现在过的很压抑,其实又有多少人真正的幸福着呢?一切都是自己觉得,冷暖却只有自己知道。你还是那么感性,年少时会被细节打动,现在却被细节击溃。


   想对你说的有很多,却又不愿说下去了。记得分开的那段时间,唱的最多的一首歌是《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》。记得那时常常把自己唱哭,那是我最真心的祝福。希望你能越来越少的来这里,慢慢的只是偶尔想起。去活个精彩的自己吧。


   最后还是那句话:如果你觉得没人爱你了,别忘了我爱你。


   加油!


 


    

评论